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5
怀柔区常务副区长专题听取北京综合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工作汇报
2015-06-30  大科学装置建设处    【

    624日下午,怀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丽霞在区政府209会议室主持会议,专题听取北京综合中心大科学装置立项建设工作进展汇报,副区长王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简要回顾了院区前期对接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对怀柔区政府、雁栖开发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怀柔区一道,积极争取配套支持,共同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其后,建设处副处长肖帅详细汇报了3个大科学装置项目立项工作进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大科学装置的基本情况、立项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仔细听取汇报后,彭丽霞指出,怀柔区高度重视大科学装置在怀柔立项建设,将在前期双方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雁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北京长城伟业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肖亮,中心协调处处长崔海波、建设处处长助理王义超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北京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大科学装置建设高层专家研讨会召开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验证装置项目正式启动

    北京市人大代表议案:加大对拟落户怀柔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支持力度

    王恩哥副院长专题听取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工作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验证装置项目建议书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怀柔区谋划加强服务,助推中科院项目落地

    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预研及原型系统项目论证会召开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与怀柔区共同召开“院区”推进执行组工作例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