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5
中心组织“走进一〇一中学怀柔分校”活动
2015-05-22  园区协调管理处    【

  为加强与一一中学怀柔分校联系,增进相互了解,为中科院怀柔科教园入园单位职工子女入学提供更多选择,520日下午,“走进一一中学怀柔分校”参观交流活动举行,北京综合中心邀请中科院空间中心、网络中心、力学所、电子所、中科合成油公司等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怀柔区教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一中学怀柔分校相关领导参加。  

  中科院教职工一行参观了学校体育场、教学楼、食堂、宿舍楼及室内体育馆等配套设施,并与区教委和一一中学怀柔分校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区教委及一一中学怀柔分校对中科院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能够招收更多中科院优秀科技及管理人才的子女,帮助学校进一步发展壮大。在介绍学校师资、管理及社会环境时,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吸引教育教学骨干到怀柔分校工作,为更多孩子提供优质教育及成长发展环境做出努力。  

  提问环节中,各入园单位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针对教学思路和教育方法交换了意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亲身体验、零距离接触及互动环节,各入园单位人员亲身感受到一一中学怀柔分校的魅力和风貌,加深了对师资环境的认知,参会人员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坚定了各入园单位到怀柔发展的信心。 

 

  交流环节 

 

  交流环节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