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月度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月度头条 > 2015
王恩哥副院长专题听取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工作
2015-04-10  大科学装置建设处    【

   201548日,王恩哥副院长主持会议,专题听取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工作(汇报)。中心主任姜晓明,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分别就怀柔园区大科学装置建设和入园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参加会议。 

  王恩哥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大科学装置立项建设事关国家利益,全体同志要本着对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与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要更加注重装置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注重学习借鉴国外大科学装置建设先进经验。 

  他强调,北京综合中心要深入思考、全面设计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尽快组织怀柔园区大科学装置集群建设专题论证会,充分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行使综合管理协调服务职能,统筹把握怀柔园区项目进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院办公厅谢荣欢、中心规划处处长郭庆山、协调处处长崔海波、建设处副处长肖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