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扫描
【北京日报】国际综合性科学中心研讨会在京开幕
2017-07-13  北京日报    【

  7月12日上午,国际综合性科学中心研讨会开幕,来自1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科学中心和国家实验室的代表、50余位科学家和科学管理人员齐聚北京,围绕综合性科学中心建设与管理,共谋创新之道,共商合作大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致辞。

  陈吉宁向远道而来的国际科技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北京当前正处于从外延式发展向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转变的重要发展阶段,这一阶段的重要标志就是走创新发展之路。北京科技创新资源雄厚,人才智力资源密集,创新创业活跃,平均每天诞生200多家科技型创业企业,是一座充满创新创业激情的城市。

  陈吉宁说,北京当前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以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创新型产业集群与中国制造“2025”创新引领示范区为主平台,努力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其中,在怀柔科学城重点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怀柔科学城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助力北京加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探索综合性科学中心互利共赢合作路径,共同描绘世界科技创新合作新蓝图。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作题为《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规划与展望》的主旨报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