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扫描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2016-05-10  来源:北京雁栖开发区管委会    【
  根据《怀柔区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通知》,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分校今年计划招收学生160名,共计4个班级。招生范围为城区一至六小划片范围内适龄儿童。
  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成立于1909年,本校位于西城区,为北京市重点名校,怀柔分校于2015年选址落户雁栖开发区。随着怀柔分校招生工作的启动,不仅缓解了怀柔区适龄儿童就学压力,同时也为怀柔区教育事业注入更多优势资源,有利于提升怀柔区整体教育水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