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扫描
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分校竣工 今年夏天开始招生
2016-03-21  来源:雁栖开发区管委会    【
  截至3月,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分校综合楼、教学楼及宿舍楼主体结构已经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预计今年9月该校区正式招生。
  实验二小怀柔分校校址位于雁栖经济开发区内,建筑面积25572平方米,拟按30个教学班规划建设,每班40人,可容纳1200名学生。
  随着该校区的建成,以及之前101中学怀柔分校、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落成,怀柔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提升,为雁栖经济开发区区内企业引入高端人才提供了重要的配套支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