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扫描
中科雁栖湖创新公司成立加速开发区科技成果转化
2015-10-29  来源:雁栖开发区管委会    【
  日前,中科雁栖湖创新(北京)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科雁栖湖)正式成立,标志着加速开发区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支撑平台建成。该公司在怀柔区优势区位条件与政府支持力度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中科院科研成果资源与人才技术优势,同时结合中国孵化器联盟在企业孵化方面的资源与资金优势,针对目前国内高科技民营企业创新能力不足、创新发展面临困局的现状而设立,主营业务是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园区提供与企业研发相关的一站式服务,牵引国家高新技术园区和大中型企业在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设立研发总部,形成面向产业化的国家级科技研发高地,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牵引,突出企业在研发创新中的“业主”地位,强化“生产性”研发导向,加速科技创新与科研成果的转化。该公司的成立必将势必为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经济贡献,为国内高新科技企业特别是民营高新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发展动力,成为中科院科技体制改革的新引擎、高新科技成果转化的示范项目、高新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源动力。项目将与昌平未来科技城形成呼应,共同构建北京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板块,为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