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扫描
中关村怀柔园积极参与全国双创周展示活动
2015-10-28  来源:雁栖开发区管委会    【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到来之际,中关村怀柔园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努力营造怀柔园创新创业新氛围。
  怀柔园组织召开了“中关村怀柔园创新创业研讨会”,邀请了来自社科院、人民大学、师范大学、邮电大学等高校的涉及科技金融、产业创新、文化产业、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专家对怀柔科技产业的发展进行研讨交流。遴选了3家企业参与中关村“双创周”展示活动,包括中组部“千人计划”顶尖人才王中林院士研发的纳米发电机项目、清华大学范守善院士研发的超顺排碳纳米管阵列及其衍生材料产业化项目和中科院北京超级云计算和国家重要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项目。
  此外,怀柔园组织员工到中关村展示中心参观交流学习,参观了高端科技的无人机、无人船等项目,重点关注了腾讯众创空间、36氪众创空间、中科创客学院等创新创业展区,同时在网上会客厅展区,听取了中关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介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