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扫描
纳米园纳米多肽项目获得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团队冠军
2015-10-08      【
  2015年9月17日,在山东淄博举行的中国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主题赛上,纳米园2013年入园项目国家纳米中心胡志远博士领衔的纳米多肽项目团队(项目参赛团队名称“肿瘤捕手”)获得全国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团队冠军。
  “肿瘤捕手”项目团队以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雄厚的科技研发能力为依托,以“高通量”、“微流控”、“微阵列”为特色的“一高两微”核心技术为基础,不断研发和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医学体外诊断系列产品和服务。目前主要产品有高通量合成科研用多肽试剂及捕获外周血循环肿瘤细胞的纳米多肽磁珠,主要用于肿瘤的早期筛查和精准医学。
   据悉,中国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指导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全国新材料总决赛共有来自23个省市的180多家优秀企业、团队参与角逐,参赛项目涉及金属材料、先进复合材料、纳米材料等众多新材料领域,参赛数量之多、项目水平之高、比赛竞争之激烈均创历届之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