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扫描
“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物理所2015年度校友招待会圆满召开
2015-03-13  来源:物理所    【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3月3日晚6时至9时,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APS March Meeting) 物理所校友招待会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凯越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600余位华人物理学家、物理所校友、海外留学生及国际友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物理所所长助理戴希研究员主持了本次招待会,他向来宾们介绍了物理所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和人才招聘计划,包括国家“千人计划”、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物理所“百人计划”和物理所“国际青年学者计划”(International Young Scientist Fellowship)等,并介绍了正在怀柔筹建的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物理所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对引进人才的支持力度受到了华人物理学家和海外学子的高度关注。招待会上,众多海外学者和留学生与我所参会的20余位研究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和探讨,深入了解了我所相关研究方向,以及引进人才的具体要求和待遇,表达了希望今后能去物理所工作的意愿,会场气氛热烈。这是物理所在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上举办的第十一次校友招待会。

  会后,当地时间2015年3月4日下午1点半至6点,物理所在圣安东尼奥的凯越酒店举行了2015年春季“引进国外杰出人才”专场答辩会,由物理所副所长兼人才小组副组长方忠主持,参加答辩会的评审委员共8人。共有8位应聘物理所职位的候选人参加了答辩。

  美国物理学会的三月会议已成为物理所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成为招聘海外各种层次人才的重要渠道。

物理所2015年春季“引进国外杰出人才”专场答辩会现场

 

物理所2015年度校友招待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