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心召开2018年度“一三五”规划总结会暨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9-01-25  来源:园区运行保障处    【

  122日,中心组织召开“一三五”规划总结会暨发展战略研讨会。 中心主任姜晓明,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苗建明,副主任羌滨健,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于渌院士、陈立泉院士、丁洪研究员出席会议。

  上午阶段会议由于渌院士主持。会议听取了中心2个“重大突破”与3个“培育方向”的2018年度总结汇报,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进展汇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每一个方向进行了具体评议及深入研讨。各课题组基本完成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两项“重大突破”均取得了重要进展,中心各项“培育方向”也在逐步推进中。下一步,各课题组将根据专家反馈的指导意见,修改完善项目后续工作思路和安排,继续推进项目实施。

  下午阶段会议由姜晓明主任主持。会议先后听取了姜晓明主任做的关于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进入新阶段的定位与发展新思路,副主任羌滨健做的关于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产业现状的汇报。与会专家与中心领导就近期发展形势,深入探讨了中心的新定位及下一步工作布局。 

    中心“一三五”项目负责人,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姜晓明主任做报告

羌滨健副主任做报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