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施尔畏专题研究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近期工作
2014-05-12  来源:建设管理处    【 】  阅读次数:

  58日上午,施尔畏副院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冯稷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晓明汇报了“院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各项部署落实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科学中心规划调研、园区“十三五”后勤规划等重点工作进展。 

  施尔畏充分肯定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所取得的工作进展,他指出,通过大家的努力,中心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成效越来越明显,前景越来越美好。他强调,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努力克服筹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务实推进筹建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信心,按照既定目标,深化合作,努力在推进大科学装置立项、项目落地见效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二是要抓住国家发改委正在谋划建设国家科学中心的契机,紧密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国家科学中心规划调研工作,争取尽早确定北京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方案;三是要发挥中心的桥梁作用,整合中科院优势资源,搞好成果对接,切实为怀柔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同时,要积极探索有效途径,与中关村园区建立科技合作关系。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