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基建会...
  ·关于做好2019年中科院科技成果落地...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怀柔综合性国家科...
  ·“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财务会...
  ·庆六一职工子女作品集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科研岗...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关于选...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关于选...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基建会计招聘公告
2019-05-29  来源:人事部门    【 】  阅读次数: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简称“中心”)筹建于2011109日,2012726日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正式设立,201711月顺利通过院党组的筹建验收。 

  中心成立以来,扎实履行院党组赋予的职能定位,不断加强与北京市的务实合作,积极探索科技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2016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北京市决定以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怀柔科学城等三城一区为依托,加速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中科院与北京市签署共建怀柔科学城协议,院市科技合作进入新阶段。院党组审时度势,对中心的职能定位进行了调整,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中心作为北京市与中科院共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怀柔科学城的支撑保障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及院市共建交叉研究平台的规划建设;物质科学、空间科学等六个科学中心在怀柔科学城的规划落实;京区研究所在怀柔科学城相关工作拓展的综合服务。中心是怀柔科学城科技设施共性和通用技术的维护保障平台;交叉领域高端科技群体的培育孵化平台;科研成果在怀柔科学城转移转化及产业化的合作服务平台;院属研究所与北京市各类共建合作及资源获取的联系纽带;院属研究所在怀柔科学城高端人才引进的院市合作桥梁。 

  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中心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沿着科技强国建设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坚决贯彻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认真履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在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建功立业! 

  因工作需要,面向院内外公开招聘基建会计1名。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岗位名称:基建会计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基建投资计划及其执行情况的监督分析; 

  2.负责基建会计的核算工作; 

  3.监督基建工作合同的执行情况,做好请款、付款审核工作,做好各项建设的付款工作; 

  4.负责基本建设项目预决算等报表编制; 

  5.负责基建凭证、报表的装订工作和档案管理; 

  6.协助完成财务部门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财经相关政策,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基建、财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日常办公和常用财务软件;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二、岗位待遇及工作地点 

  用工形式:项目聘用 

  岗位待遇:工资福利待遇管理按国家、中科院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工作地点:北京市怀柔雁栖开发区 

  试用期:六个月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者请认真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请将材料发送至邮箱hr@basic.cas.cn,邮件主题:基建会计岗位-姓名,附应聘申请表。 

  2.特别提示:纸质个人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暂不需发送,但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须提供《应聘申请表》中所填写内容的纸质证明材料原件。  

  3.报名截止至2019年6月15日。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2019年5月29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应聘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