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更多>>
  ·迎“七一”党建工作会暨星火讲堂第...
  ·2014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公众科学日活动预告
  ·IEEE技术活动志愿者培训通知
  ·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共产党员先锋...
  ·BASIC论坛第二期活动通知
  ·关于201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发展中国科学院音乐爱好者协会...
  ·关于中国科学院合唱团招收新团员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2015年招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BASIC论坛第三期活动通知
2014-06-18  来源:规划战略处    【 】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传播科学精神、活跃学术气氛,推动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大科学装置集群建设工作,我单位拟举办BASIC论坛第3期,相关情况如下。诚邀贵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并请于620日前反馈参会人员名单。   

  题目:大科学装置概说   

  时间:620日上午9:00   

  地点:天工大厦三层第六会议室   

  报告人:阎永廉  高能物理所研究员,原高能物理所副所长   

  报告内容:报告主要针对初涉大科学装置相关工作的科技和管理人员。通过介绍大科学装置的一些基本概念、国际大科学装置发展态势和我国大科学装置发展历史,说明大科学装置对国家创新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并提供一些与大科学装置规划工作和管理工作相关的知识。   

  报告人简介:阎永廉,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所研究员,长期从事同步辐射科学技术研究工作。近十五年来参加多项国家、发改委、科学院大科学装置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及有关大科学装置发展战略和管理工作的软课题研究,是多个规划和研究报告的主要执笔人之一。   

  联系人:王强,82648279wangqiang@basic.cas.cn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