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群众路线工作动态

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5日下午,按照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分别从遵守党的纪律、“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究问题根源,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还本着严肃、负责、坦诚的态度,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和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支部负责人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要防微杜渐、认真整改,切实提高支部的战斗力。 

  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做了点评,认为建设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规范,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