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群众路线工作动态

投资与群工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1112日上午,投资与群工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每位同志首先围绕“反对四风,开展批评”的主题,对照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然后,各位同志在认真听取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结合该同志在实际工作中的情况,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认为,各位同志均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诚恳,推进整改及时。会议在紧张而不失和谐的环境下进行,查摆了问题,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