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群众路线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1114日下午,合作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前,支部书记分别与每位党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活动,达到了充分沟通交流的目的。会上,支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整治四风、开展批评”为主题,以提高为园区单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重点,认真解决支部党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主要目标,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认真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党员之间还进行了互相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分别对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大家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在整改落实阶段,切实予以纠正。 

    合作协调处党支部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位党员根据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按照各自提出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切实整改,真正提升为入园项目单位服务的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