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专题网站

中心活动

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提高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611日,党总支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冯稷同志授课,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冯稷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分析当前中央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客观分析了腐败发生的主要原因,从加强教育、制度建设等角度提出了预防腐败工作的着力点。站在中心健康发展的角度,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要求,针对中心干部职工健康成长,提出了“慎微、慎始、慎友、慎亲”的要求,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防微杜渐,公私分明,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强调要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提高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守法意识,以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形成党员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持续深入。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身学习,自觉接受廉政监督,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务实奉献的工作氛围。

党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