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专题网站

院内专题

白春礼向中科院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祝贺

71日,值此全党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白春礼表示,在刚刚结束的“两院”院士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刘延东副总理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和重要报告,全院广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在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院党组的改革发展部署上来,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注入新动力,进一步明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明确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点难点和方向。 

白春礼强调,全院要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纲要》为中心,锐意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基础性、关键性、前瞻性重大创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