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怀柔科学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怀柔科学城 > 怀柔科学城项目进展
怀柔科学城首批开工项目每周进展情况(4月21日—4月27日)
2017-05-05  来源:园区协调管理处    【

  截止427日,各方积极推进项目报建工作,取得了以下进展。 

  一、大科学装置项目进展情况 

  1.物理所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项目:已正式进场开展文物勘探工作(文物评估审批所需环节);上周完成土地权属审查申报工作,正在按照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审批环节。 

  2.大气所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项目:继续深化设计方案以及可研报告;已向市规土委提交关于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项目用地说明的函,正在履行地块控规批复程序。 

  二、研究平台项目进展情况 

  (一)共同进展 

  1.完成了核心区三个平台项目的地块控规审批工作,已取得设计方案审查意见 

  2.核心区三个平台项目设计单位,均已按绿色建筑三星标准校核了各自的项目设计方案,并将完善后的材料报至可研报告评审单位。 

  3.核心区三个平台及空间科学卫星平台项目均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已向施工监理招标代理单位提供了用于招标的施工图纸 

  4.核心区前期建设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正在搭建现场临时道路及围挡。 

现场情况

  (二)各项目具体进展 

  1.清洁能源材料测试诊断与研发平台、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已完成环评报告编制,并上报了办理环评审批所需材料。 

  2.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勘察招标文件已备案。 

  3.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及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已取得设计方案审查意见;已完成环评报告编制,并上报了办理环评审批所需材料。 

  4.先进载运和测量技术综合实验平台:已取得园林绿化审查意见复函;已完成水影响评价材料申报工作,正在履行审批环节;已完成办理土地划拨手续申报;已取得设计方案规划意见复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