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怀柔科学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怀柔科学城 > 怀柔科学城项目进展
怀柔科学城首批开工项目每周进展情况(3月31日—4月6日)
2017-04-19  来源:园区协调管理处    【

  一、大科学装置项目进展情况 

  1.物理所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项目:正在履行初步设计概算院内审批流程,同时进行文物勘察、施工图编制等其他工作,计划9月底前开工。 

  2.大气所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项目:已提交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正在编制完善项目可研报告,同时开展道路定线等其他工作,力争7月底前完成可研报告审批,12月底前开工。 

  二、研究平台项目进展情况 

  1.物理所、高能所以及空间中心负责的4个平台项目:已于3月底发布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办理施工登记意见书必要环节),正按计划推进设计方案研究等工作,计划5月底前开工。 

  2.力学所平台项目:已正式启动划拨用地公示(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必要环节),正在办理人防工程审批,计划5月底前开工 

  备注:怀柔科学城首批“2+5”开工项目(2个大科学装置项目以及5个研究平台项目)包括:物理所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大气所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物理所清洁能源材料测试诊断与研发平台、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高能所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空间中心卫星系列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以及力学所先进载运何测量技术综合实验平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