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院专项办检查怀柔科学城在建项目安全工作
2019-01-26  来源:协调处、建设处    【

  为进一步加强怀柔科学城在建项目安全管理,落实中科院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管理的要求,督促怀柔科学城院属单位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排查火灾等风险隐患,124日,院专项办主任苗建明带队到怀柔科学城第一批平台和装置项目检查春节前夕安全工作。 

  在高能所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项目现场,检查组查看了实验室建设、员工生活区和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听取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和年后施工计划,并针对防火管理、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物理所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项目现场,检查组查看了实验室施工进展情况,探望了仍在施工的一线工人,听取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和施工计划,并对加快实施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 

  苗建明指出,各在建项目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要结合单位实际,落实节日期间安全值班和巡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最后,苗建明向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高能所、物理所、科学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检查,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建设处、协调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高能所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项目现场

物理所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项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