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新版大科学装置模块建设规划方案编制完成
2013-07-23  来源:建设管理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近日,北京综合中心委托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了新版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大科学装置模块建设规划方案。

大科学装置模块是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版建设规划包含北京先进光源、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地球系统数值模拟器、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等四个大科学装置项目的建设布局、建设内容和投资估测。

为确保规划编制质量,北京综合中心建设管理处会同规划设计人员和项目建设单位,在做好选址地块前期测量、地质勘查、周边市政条件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汇总和分析项目建设的有关数据,科学把握大科学装置集群相互关联的要求,反复论证、科学设计、合理规划,做到最大程度集约利用土地。该方案的完成,为大科学装置模块后续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