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中心与空间中心召开工作协调会
2013-03-05  工程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3月1日下午,北京综合中心副主任冯稷率工程处和产业处负责人赴空间中心就推进怀柔园区空间中心项目召开专题协调会,空间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副主任许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稷首先介绍了北京综合中心职责和定位的调整情况,他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入园单位的需求,建立良好的沟通和联系机制,切实发挥北京综合中心综合管理协调和服务的职能,与各入园单位一道共同推进怀柔园区的建设工作。

黄康平表示希望通过北京综合中心的统筹协调,与怀柔地方政府建设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加快推进怀柔园区项目建设的同时,充分理解怀柔地方政府的需求,为怀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同时表示希望院里能对怀柔园区项目给予实质性支持,统筹建立后勤支撑保障体系,切实解决入园单位面临的共性问题。许安还介绍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费、空间环境科学大装置建设用地、院地合作产业化项目等具体问题,并与北京综合中心进行了沟通。

冯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入园各单位的联系,加强与怀柔地方政府的沟通,发挥北京综合中心在怀柔园区建设中的综合管理协调服务职能,切实推进各入园项目的建设工作。会议还就北京综合中心牵头组织空间中心与怀柔区政府进行专题工作协商的有关事宜做出了具体安排。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