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院计财局组织召开怀柔科教产业园区“十二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用地问题专题工作会
2013-01-28  工程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根据1月28日院计财局组织召开的“怀柔科教产业园区“十二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的工作部署,1月31日下午,就怀柔科教产业园区“十二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用地问题,院计财局与综研中心举行专题工作会。计财局局长孔力、副局长潘锋、综研中心副主任冯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综研中心就怀柔园区拟建大科学装置用地的征地进展现状、征地程序、供地形式和条件、土地费用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向计财局做了汇报。

  经过深入讨论,会议决定在高能所、物理所、大气所等单位进一步细化各自拟承建装置具体建设方案的基础上,于2月底前召开用地规划和方案研讨会,进一步明确建设规模、建设用地需求、基础条件需求等,进一步优化总体建设方案。会议认为,应进一步摸清土地成本,尽快就具体用地范围、供地形式和费用与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协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