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综合中心赴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了解落实征地供地有关政策和程序
2013-01-31  工程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动综合大型科技平台用地落实工作,1月30日下午,综研中心副主任冯稷率工程处、产业处一行到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征地供地的有关政策、程序、成本等问题与长城伟业副总经理郑仲杰、怀柔区国土局土地利用科刘玉祥科长进行沟通座谈。郑仲杰副总经理介绍了开发区组织实施征地的有关程序、基本成本和目前进展的现状;刘玉祥科长介绍了怀柔区供地的基本形式、程序和条件要求。通过专项沟通,对征地供地的有关政策和程序有了进一步把握,明确了下一步推动大科学装置用地落实工作的基本思路。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