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新党章
2013-01-18  第二党支部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筹)  【 】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下午,综研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新党章。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吴剑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和白春礼院长《在北京分院2012年度所级领导干部研究班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了中科院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攻方向。为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会议通过民主选举,确定孙瑞琛同志为支部组宣委员,协助支部负责人开展支部具体工作;根据有利于工作、便于考察积极分子的原则,重新确定了李天鸣和董媛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联系人。支部党员还就阅读《旧制度与大革命》一书分享了感想和体会。

  会上,支部党员们结合近期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畅所欲言,阐述自己对党章内容修改、党的信仰、支部组织生活、业务工作、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看法。孙秀锦同志认为宣读是组织生活中一种有效的学习方式,能够更好地指导工作;吴剑锋同志提出了关于共产党员信仰的问题,支部应该是每位同志的精神家园;肖帅同志表达了作为一名办公室成员,为更好地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收获快乐的幸福感;孙小平同志表示,支部是一个民主的沟通交流平台,每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思考,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赵鹏举同志表示今后将根据学习内容,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主动服务的态度和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两位积极分子也表达了争取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希望通过不懈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决定,2013年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思想,紧密围绕中心重点工作,改进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