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积极推进综合大型科技平台规划工作
2012-09-02  工程建设组    【 】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综合大型科技平台规划建设工作,8月28日、9月1日,冯稷带领工程建设组和规划设计咨询人员分别到物理所和高能所,就综合极端条件设施和北京先进光源大科学装置的建设需求进行深入沟通。期间,冯稷分别向各单位介绍了综合大型科技平台规划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工作的基本要求,要求以满足大科学装置建设和建成后正常运行所必须的条件为边界,切实合理的提出建设内容和需求,要做到依据充分,不遗漏、不重复。沟通会上,工程建设组和规划设计师还分别与两单位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并明确了各自下一步的工作内容。与会各方就积极推进此项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为保证高质量地完成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整体规划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