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程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 > 工作动态
考察学习园区规划建设经验
2012-03-15  工程建设组    【 】  阅读次数:

  为做好综合科技平台及孵化器园区规划建设工作,近日,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同志带队分别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和上海硅酸盐所学习考察。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新建的“生物能源及保护生物学综合研究平台”项目,在规划、设计和建设方面受到院内外的一致好评。植物园李宏伟书记介绍了该项目在规划设计中的基本思路和经验,特别是其文化-生态-节能-环保的建筑设计理念以及“科学合理、功能优化、安全便捷、经济适用、原貌保留”等设计原则,对今后综研中心园区规划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上海硅酸盐所嘉定新园区是该所新筹建的园区,整体建设规模与综研中心即将建设的孵化器园区相当。座谈中,宋力昕副所长介绍了嘉定园区规划设计的组织实施过程,并特别强调规划设计时需要考虑的重点。考察中,冯稷介绍了综研中心的筹建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