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1-19  来源:规划战略处    【 】  阅读次数:

  按照《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1112日下午,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划处党支部成员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精神,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履行职责、“四风 ”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审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问题、找根源、抓关键、明方向,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深刻,触及灵魂,又活跃、和谐,畅所欲言,支部成员间不讲套话,通过心与心的沟通交流,增强了规划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助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