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北京创新城”规划编制第六次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3-11-06  来源:规划战略处    【 】  阅读次数:

  为推进“北京创新城”规划编制,111日下午,北京综合中心规划战略处与北京伟世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北京创新城”规划编制第六次座谈会。 

    会议对“打造北京创新城战略构想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强调在战略构想阶段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立意,充分论证“北京创新城”概念提出的充分性、必要性和具体内涵所涉及的科技创新领域及总体构想等内容。要尽快完善文本,做好向中心领导中期汇报的准备。同时,根据中心领导的最新要求,研究调整创新城规划编制工作时间安排,明确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强调在充分准备北京创新城战略构想报告的同时,重视战略构想文本编制工作,为下一步同相关委办局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