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我来中心为什么”专题交流会
2013-11-06  来源:规划战略处    【 】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心群众路线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1028日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我来中心为什么”专题交流会。 

    规划处全体党员坦诚交流、真诚沟通,先后发表了在中心工作的感受,特别是在规划处承担中心规划及创新城规划编制的感受,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于中心事业的自豪感,并结合自身理想和职业规划,回答了“我来中心为什么”的命题。会上要求,规划处全体党员要提升思想境界,深化思想认识,要通过“我来中心为什么”的思考,升华到我为中心事业发展做什么的思考,珍惜机遇,能吃苦、肯吃亏,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中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交流会增强了规划处全体党员的事业信心,净化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