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怀柔区环保局为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等项目出具立项环保意见
2014-04-01  来源:建设管理处    【 】  阅读次数:

  326日,北京市怀柔区环境保护局为拟落户怀柔科教产业园的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验证装置、高能同步辐射光源以及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项目正式出具了立项环保意见,同意项目上报立项资料。

    至此,在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经过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积极沟通协调,列入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计划的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验证装置、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地球系统数值模拟器和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等四个大科学装置项目以及拟于“十三五”建设的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已全部取得立项环保意见,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后续立项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