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参加中关村管委会与中关村怀柔园工作对接会
2014-03-25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321,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应邀参加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关村管委会)与中关村怀柔园工作对接会,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廖国华,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党委书记刘怀英出席了会议。 

  会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调处负责人对中心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中科院怀柔科教产业园近期重点项目报建进展、大科学装置项目立项申报以及科技成果对接会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廖国华表示希望进一步与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加强对接、加强协作,充分利用中科院在怀资源共同促进中关村怀柔园快速发展,并表示会为进一步深入合作给予更大支持。双方就扩展园区发展空间及相关政策的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北京市统计局总队长魏小真、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柏、中关村管委会规划处、创新处、金融处、产业处、经济分析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中关村创新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