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福建发改委项目成果推进处到访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2014-01-20  来源:投资发展处    【 】  阅读次数:

  114日上午,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成果推进处副处长张文洋到访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与中心投资发展处就双方相互学习与借鉴、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文洋介绍了福建省发改委项目成果推进处的主要职能:研究提出全省项目成果转化的发展思路;组织征集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等的最新项目成果和省内企业的技术需求;推动项目成果落地转化;跟踪项目成果转化实施情况;牵头承办“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等。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让市场作为需求牵引有效地搭建科研项目成果转移转化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未来在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平台建设过程中彼此共享资源,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