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怀柔区环保局出具两个大科学装置项目立项意见
2013-12-30  来源:建设管理处、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223日,北京市怀柔区环境保护局为“十二五”时期拟在怀柔区建设的“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等两个大科学装置项目出具立项意见。 

  意见指出,经与北京市环保局共同研究,上述两个项目位于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原则同意项目环保立项申报,项目立项申报批准后,须委托有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单位编制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经环保部门正式批准,方可开工建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