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规划战略处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3-12-25  来源:规划战略处    【 】  阅读次数:

  1211日上午,规划战略处召开工作务虚会,部署做好部门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 

    会议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系统分析院市合作、中心发展、制度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成绩,总结难点,对尚在推进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负责人;对2014年工作推进思路进行了谋划,提炼了工作要点。会议要求每位员工按照分工,高标准做好相应工作,确保全处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立足中心长远发展,积极谋划、超前思考,完善北京创新城战略构想研究、中心发展定位研究等,并做好成果转化和应用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