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怀柔区发展改革委专题研究大科学装置立项报建工作
2013-10-15  来源:建设管理处、合作协调处、规划战略处    【 】  阅读次数:

  为落实“院区”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010日上午,怀柔区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怀柔科教产业园大科学装置立项报建工作。雁栖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北京综合中心建设管理处、规划战略处、合作协调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京综合中心介绍了怀柔科教产业园建设背景、大科学装置立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双方就大科学装置立项面临紧迫的问题及工作方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怀柔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林元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表示将发挥积极作用,与北京综合中心一道,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切实做好支持大科学装置立项报建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