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与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举行座谈会
2013-07-08  来源:建设管理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7月4日上午,北京综合中心常务副主任冯稷与空间科学与应用中心副主任许安举行座谈,专题研究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建设规划方案。北京综合中心建设管理处、空间科学与应用中心空间环境特殊效应实验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在怀柔园区的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冯稷表示,北京综合中心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服务管理的职能,与大科学装置项目承建单位共同努力,认真做好怀柔园区大科学装置模块建设规划,积极推进项目立项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