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综合大型科技平台项目计算能力与资源需求研讨会召开
2012-07-05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按照院领导近期关于尽快了解怀柔园区综合大型科技平台(以下简称科技平台)计算能力和资源需求的指示,为进一步掌握科技平台整体相关需求和建议,7月5日,综研中心组织召开了科技平台计算能力与资源需求研讨会。三个大科学装置项目、材料基因组分中心和生物信息分中心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研中心副主任(副组长)欧龙新主持。

  会议邀请网络中心超算中心高级工程师朱鹏从专业角度介绍了计算资源建设规划的要点,各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所需计算能力的总体需求情况,与会人员就科技平台计算资源的整合、专用计算和通用计算的差异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欧龙新认为,深入了解各项目计算能力的需求情况和整合意见,对于科技平台未来整体规划高水平的计算资源及运行环境,做好规划预留,实现资源集约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尽快对项目计算资源需求的专用性进行研究,进一步细化计算能力和资源需求,并提供具体的量化数据,为下一步科技平台计算能力和资源整合工作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