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与高能所考察怀柔雁栖开发区东扩地块
2012-06-28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综研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率领发展规划组、合作协调组负责人,与高能所所长助理秦庆等,对怀柔雁栖开发区未来拟东扩选址地块进行实地踏勘,怀柔区发改委、雁栖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此次考察目的是了解怀柔区提出综研中心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模块项目新的选址地块的现状,协助高能所北京先进光源项目进行初步地质条件勘察。

  经实地考察,新的选址地块现状较为复杂。冯稷建议双方本着共同推动怀柔开发区东扩的原则,积极协助高能所做好北京光源项目的进一步地质勘探工作,尽快形成地勘结论上报中科院和北京市相关部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