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与“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规划及设计”课题组座谈
2012-06-08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综研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科学目标和发展规划预研项目”研究课题组就共同推动综研中心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研讨。课题组主要负责人中科院高能所副所长姜晓明、物理所研究员丁洪,综研中心主任(组长)吴群刚、副主任(副组长)欧龙新、冯稷及中心发展规划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综研中心建设模式、管理和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课题组就综研中心发展、课题研究、双方合作模式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配合综研中心做好发展规划工作。

  吴群刚希望课题组能够与综研中心紧密合作,为综研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并就规划编制提出要求:一是深入浅出地阐明建设综研中心的意义,明确其不可替代性;二是做好综研中心的规划,阐明综研中心的建设方案,明确综研中心可能的突破方向。欧龙新对研究报告的具体内容、双方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冯稷介绍了“雁栖经济开发区扩区方案”,并分析了扩区方案可能产生的影响。

  双方一致认为,应抓住机遇,紧密配合,扎实做好综研中心的规划和设计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