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研究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推动工作
2012-06-15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6月15日,综研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副处长赵丽丽等共同研究综合大型科技平台(以下简称科技平台)共建工作。按照6月14日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的精神,双方重点研究科技平台3个大科学装置用地选址等事宜。赵丽丽希望在保证科技平台3个项目顺利立项的前提下,中科院能够配合北京市和怀柔区共同做好雁栖经济开发区东扩工作,共同研究大科学装置落户东扩区域的可行性,并能增加未来在开发区的产业化项目布局。冯稷对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务实推动科技平台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保持科技平台项目完整性的基础上,可考虑近期对东扩区域土地进行初步地质勘察,希望北京市能够保证落实土地供地周期,进一步研究落实土地成本及支持政策。经认真讨论,双方达成如下共识:一是共同研究怀柔开发区东扩,并对周边环境和地质结构进行认真考察;二是提供3个大科学装置年度投资估算和计划;三是尽快测算相关用地成本。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