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三单位共同推进大科学装置和研究分中心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
2012-03-09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为落实院领导对综研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指示精神,做好综合科技平台的规划建设方案,进一步推进大科学装置和研究分中心的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3月8日,综研中心先后与物理所、高能物理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会商研讨,并议定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谈中,综研中心希望参建单位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细致地研究,尽快深化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按时完成项目建议书。并就如何深化和完善大科学装置和研究分中心项目建议书在项目意义、功能描述、资金方案、分中心与大装置关联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