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模块组成单元‘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召开
2012-02-15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怀柔园区,特别是综合科技平台的规划建设方案,2月14日,综研中心组织召开了“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模块组成单元‘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由基础科学局、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院地合作局、计划财务局、基本建设局、北京分院等单位共12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北京先进光源预研、综合极端条件设施、地球系统模拟装置等3个大科学装置和新能源分中心、先进加速器技术分中心等7个研究分中心项目负责单位的规划建设报告,重点就建设方案在“十二五”期间启动规划建设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此外,专家组一致认为综研中心对于推动怀柔园区整体工作进展,做好综合科技平台的规划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综研中心本身的机构、队伍建设,为更好地发挥出对各个大科学装置和研究分中心的统筹协调作用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