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詹文龙副院长专题指导怀柔科教产业园综合大型科技平台功能模块规划建设工作
2012-03-17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3月6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主持召开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以下简称怀柔园区)综合大型科技平台功能模块(以下简称科技平台)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院基础科学局、计划财务局、基本建设局、北京分院、综研中心(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詹文龙听取了综研中心关于推动综合科技平台规划建设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已经取得的工作进展,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综合科技平台的总体定位。二是要加快总体规划方案的编制。三是要认真做好研究分中心项目的遴选。四是要加大对综合科技平台项目的支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