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展规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综合大型科技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2-02-08  发展规划组    【 】  阅读次数:

  为了加快推进怀柔科教产业园的建设,深化北京市对怀柔园区建设情况的认识和了解,综研中心拟于近期向北京市发改系统汇报怀柔科教产业园的规划设计、综合大型科技平台立项进展和综研中心自身建设等具体情况。2月7日,综研中心召集高能所、大气所、物理所等单位,结合目前大科学装置规划情况,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通过充分讨论,会议明确了向北京市汇报沟通的原则和方向,确定了汇报的具体内容和重点,对北京市可能关心的问题做了针对性准备。会议强调,各项目牵头单位应遵照怀柔园区的总体规划,各个大科学装置要结合自身的长远发展,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切实做好入园的每一步设计,做到前瞻谋划、实事求是。会议还提出了推进院市合作工作计划。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