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园地
参加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2013-07-17  来源:机关党总支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中科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在学术会堂召开。中心主任、党委(筹)书记吴群刚和常务副主任、党委(筹)副书记冯稷出席会议,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传达了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中科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强调了科研管理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全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阴和俊副院长对全院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白春礼院长代表院党组就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中央第28督导组组长王正福、副组长徐振寰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北京综合中心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紧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