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9  来源:综合办公室    【

  寒冬送暖,腊梅传情。119日,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在中心党总支书记苗建明的带领下,中心党总支和中心工会联合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苗建明一一为受慰问的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苗建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同心同德,互帮互助,克服困难,拼搏进取,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怕困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慰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