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员工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2-16  来源:综合办公室    【

  为促进中心党员干部和群众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全体职工在建设怀柔科学城的伟大事业中担当作为, 20191213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30多名党员和群众,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家依次沿着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5个部分边走边看,仔细品味每一个精彩的历史瞬间,感受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坚韧、拼搏、自信与荣耀。从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中感受到了新中国70年的发展巨变和辉煌成绩;从一次次重大科技体制改革、一项项科技创新成果中,体会到了作为科技管理工作者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多做贡献,多创佳绩。 

 

参观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